党团建设

我院足球队“河大杯”超级联赛首战告捷

发布时间:2019-04-04
浏览次数:377
来源: 环境与规划学院

新闻记者:覃胜聪 王黎欢  摄影记者:马逢源 孙太虎  责任编辑:何夏妍 彭慧思

4月1日中午,“河大杯”超级联赛揭幕战于金明校区志义体育场举行,我院主场迎战化学化工学院,在80分钟的紧凑攻势下,以2:0的优异成绩取得开门红。院长傅声雷教授、党委副书记徐小军以及卢训令、马磊、李涛、熊小波等老师到场观赛并指导。

队员们提前一小时以饱满的热情,一丝不苟地进行热身训练,希望用最佳的精神状态迎接比赛。12:30比赛准时开始,上半场我院一直处于逆风方向,但仍以高效强有力的进攻将球压制在对方半场,牢牢地掌握了赛场上的主动权。上半场比赛过半,中场灵魂球员薛子成利用一次中距离前场任意球机会打出一记世界波,皮球擦着横梁下沿飞入球网,我院率先打破场上僵局,并将1:0的比分维持到了半场结束。

下半场易边再战,队员们攻防转换弹性十足,依旧保持场上的主动权。对手防线接连被我方撕破,创造出了数次良好的射门机会,薛子成再次利用前场任意球机会,将球打入对方球门死角,比分改写为2:0。队员的精彩表现点燃了场下观众的热情。在余下的时间里,对方的射门机会甚少,最终也没能攻破我方球门。随着终场哨响,比分定格在2:0。

学院足球队在上一届“河大杯”中以亚军身份从甲级升级,此次又在本届“河大杯”超级联赛中首战告捷,不仅使同学们士气倍增,对接下来的比赛信心满满,同时还宣扬了团结协作、坚强拼搏的足球精神。

 

    

6719B7


14C6B0


1720AB

 

1376B1


1EC962


158F6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