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以声为眼,感触温暖

发布时间:2019-04-15
浏览次数:263
来源:

新闻记者:杨会婷 刘莹莹  摄影记者:王凯月 孙太虎  责任编辑:李想



弘扬雷锋精神关爱特殊儿童,413日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携手物理与电子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共40余名同学,来到开封市特殊学校,为目盲儿童提供服务,带去温暖。

当天下午,志愿者们有序到达特殊学校,志愿者密切的与学校老师进行沟通,随后将志愿者分组,与目盲孩子亲切交流。他们非常热情地和志愿者们聊天,好奇地问志愿者一些有关颜色的问题,目盲的孩子们都露出了向往的神情。熟络之后,志愿者带着孩子们在校园里散步,一共做游戏。学校老师都表示,“很高兴能看到孩子们这么开心,也非常感谢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

此次活动本着走近特殊儿童,陪伴特殊儿童,尊重特殊儿童为宗旨,让目盲孩子们体会到了人与人之间的平等、尊重、信任与友善,有利于他们形成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和情感体验。同时,这次活动也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今后举办活动积累了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