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环境与规划学院中心组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十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2-24
浏览次数:791
来源:

新闻记者:张文 任强 摄影记者:贾雨飞  责任编辑:于秀芳


2019年2月22日下午,环境与规划学院在院四楼研讨厅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十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学院全体领导、各系主任、实验室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学习。

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小军主持会议并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十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全会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推动管党治党更严,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营造"三个氛围";从讲政治的高度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河南落细落实;坚定不移正风反腐,不断净化政治生态;加快构建纪律监督、监察监督、派驻监督、巡视巡察监督"四位一体"的监督体系,保证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始终用来为人民谋利益。

随后,与会人员就讲话中的重点概念进行了深入研讨、分享体会,并就如何落实十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发表看法。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学习好、认真落实好十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坚定不移推动管党治党更严。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闫峻提出要求:一是要在认真学习研讨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理解,带头廉洁自律,做立场坚定、意志坚强、行动坚决的表率。强化严的责任,明底线、守纪律公正办事,将学院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二是要结合学院实际,认真谋划今年工作,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全方位整治学院纪律,以高质量党建为学院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