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怒放热情,健身无限 我院女教职工在趣味竞赛中名列前茅

发布时间:2019-03-08
浏览次数:1055
来源:

新闻作者:王黎欢 张  淼 摄影记者:娄  玮  任  强 责任编辑:高铭君

2165F undefined

春暖花开,草长莺飞,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周年,3月7日下午,校工会在明伦校区大礼堂广场举办2019年“拥抱春天,健身无限”女教职工趣味竞赛。我院党委书记闫峻、副院长潘少奇以及十余名女教职工到场参赛。最终我院女教职工代表队表现优异,荣获团体第三名。

经过赛前的积极准备她们彼此之间配合更加默契,对此次比赛充满信心。开幕式结束,首先进行跳长绳比赛,她们动作敏捷,轻盈连贯;在接下来的双人跳绳赛中,她们身轻如燕,步调一致。跳转腾挪间,和谐欢快的氛围洋溢在这融融的春日比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女教职工在比赛中展现出她们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舍我其谁的巾帼风采。此次比赛不仅缓解了女教职工平日里的生活和工作压力,而且激发了她们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使她们从科研和教学中抽身出来,收获了轻松与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