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环境与规划学院举行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1-24
浏览次数:380
来源:

责任编辑:高铭君

按照校党委《关于召开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 》要求,1月20日下午,环境与规划学院在学院四楼研讨厅召开了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闫峻主持。

学院党委充分准备、认真研讨,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统一部署筹备会议。班子成员深刻剖析个人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制定改进方案、建立对标台帐。

会上,院党委书记闫峻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对照初心和使命,查摆存在不足,深刻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随后,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逐一发言,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创新理论武装,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查找纠正“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突出对照检查,认真开展党性分析,找差距、摆不足,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闫峻指出,同志们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谋事创业中来,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二是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履职尽责;三是持续改进作风,扑下身、弓下腰为师生服务;四是严肃整改落实,细化问题清单;五是加快推进发展,结合学院整体工作,以党建高质量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