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环境与规划学院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18-12-19
浏览次数:462
来源:

新闻作者韩晓静 责任编辑:孙太虎

2018年12月18日下午,环境与规划学院中心组在学院三楼会议室进行集体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学院党委书记闫峻主持会议。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时代和全局高度,以宽广的政治视野、深邃的历史眼光,系统回顾了我国改革开放40年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全面总结了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高度赞扬了中国人民为改革开放事业作出的杰出贡献,郑重宣示了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永远在路上的信心和决心,明确提出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具有强大的真理力量、独特的思想魅力和巨大的实践伟力,是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动员令”,是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宣言书”。

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学习和思考,对改革开放的重大历史意义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改革开放40周年取得的伟大成就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今后要深刻把握以“十个始终坚持”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把握“九个必须坚持”的宝贵经验,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推动学院工作更好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