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知艾防艾,共享健康

发布时间:2018-12-01
浏览次数:388
来源:


新闻记者: 耿婉玥 刘莹莹 摄影记者:李想 责任编辑:苗瑞雪 

为了推进“师生健康 中国健康”主题教育活动和学校艾滋病防控工作,营造师生积极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提高师生艾滋病预防知识知晓率,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协同河南大学校医院于121日举办了第31个“世界艾滋病宣传日”活动。

上午九点,青协成员在金明校区下沉广场摆出事先画好的展板,给同学们发放有关防治艾滋病的宣传资料。同时,值班人员还积极向同学们介绍与艾滋病相关的预防知识。活动末,校医院负责人员组织学生集体观看了艾滋病影像宣传片。

本次活动,深入全面地让艾滋病预防知识覆盖校园,落实了“要爱不要艾,共同参与”的活动宗旨。此外,作为当代大学生——社会中的一个活跃群体、未来社会的主体与支柱,在与艾滋病作斗争的同时,我们也应该明确我们有责任为艾滋病患者献出我们的关怀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