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说出河大之声”——我院成功举办2018年英语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8-11-23
浏览次数:459
来源:

新闻记者李可铭 孙太虎 摄影记者:姜 澜  李想责任编辑:宋丹阳

11月22日下午,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同时为促进我院英语素质教育的发展,由学院团委主办的“环境与规划学院2018年英语演讲比赛”在学院二楼报告厅顺利进行。本次比赛以“Reform and opening-up:A personal perspective”为主题,邀请了外语学院英语专业的王惠真、张涵娜、韩抒彤三位同学担当评委。

本次比赛内容包括两部分:一是进行主题为三分钟的定题演讲,二是进行即兴演讲与才艺表演二选一展示。选手们准备充分,他们以自信的姿态结合比赛主题依次进行了演讲。他们的演讲或慷慨激昂,或深情低沉,情感真挚,声情并茂,将青春风采展现得淋漓尽致,赢得观众阵阵掌声。比赛结束后,评委对参赛选手的参赛表现进行了点评,对选手们的打稿和现场表现作出了充分的肯定,并指出,演讲的过程中需要有着充分的自信,与聆听者进行眼神交流,同时要注意演讲稿的语法问题。最终,在激烈的角逐后,比赛评选出了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四名,其中胡静懿同学以91.33分的优异成绩位居榜首。

在此次比赛中,参赛选手及现场观众都充分了解和认识到了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年给社会生活带来的变化,同时比赛也提升了我院选手的英语表达能力和临场表达能力,对促进我院的英语教育发展起到积极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