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我院开展教职工党员志愿者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7
浏览次数:439
来源:

新闻作者:张 淼 桂淳文 摄影记者:刘思远 李想 责任编辑:孙太虎

10月25日下午,我院开展教师党员志愿者活动,院党委书记闫峻带领我院教职工四个党支部工四十余名教职工对学院门前花坛、绿化带及琴键楼等区域进行集中打扫,身体力行地美化校园环境。

党员志愿者们团结协作,清洁道路地面、捡拾草丛杂物,对学院楼周围区域进行集中清理。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清洁处理,卫生死角的垃圾得到彻底清除,整个卫生区域更加清洁亮丽。参加此次活动的硕士研究生导师、区城地信党支部党员吴娜琳表示:“我很荣幸能为文明校园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作为学校的一份子,这是我们的责任,更是义务。看到校园的卫生环境变好了,心情也变好了。”

本次活动,是我院响应学校关于精神文明建设活动号召的一大举措,教职工为创建文明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也为同学们创造出更加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有利于学院进一步贯彻落实文明校园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