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中共河南大学环境与规划学院委员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10-27
浏览次数:1986
来源:

新闻作者:韩晓静 苏一涵 摄影记者:张 帆 责任编辑:孙太虎

10月25日下午,中共河南大学环境与规划学院委员会换届大会在学院二楼报告厅举行。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小军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闫峻代表上届党委作了《改革创新 内涵发展 为加快建设一流学科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国际交流合作等十个方面对学院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指出了当前形势下学院发展存在的不足与挑战,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提出了未来几年的发展目标和具体措施。闫峻书记强调,加快创建一流学科,任重而道远。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号召大家一起秉承“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精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齐心协力,开拓创新,务实重干,为实现学院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报告内容全面,实事求是,重点突出,全体党员以热烈鼓掌一致通过。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河南大学环境与规划学院委员会。闫峻、乔家君、徐小军、潘少奇、赵威、王艾萍、宋永鹏当选新一届党委委员。

大会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在国际歌声中圆满闭幕。会后,学院召开了新一届党委第一次会议,选举闫峻为学院党委书记,乔家君、徐小军为学院党委副书记,并对委员工作进行了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