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我院男篮"新生杯"全胜出线挺进八强

发布时间:2018-10-25
浏览次数:271
来源:

新闻作者:王 雪 刘 蕴 摄影记者:张 帆 娄 玮 责任编辑:张洪博



10月23日下午 4点40分,我院男篮继大比分战胜迈阿密学院之后,再次迎战护理学院,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以36:18的优异成绩完胜对手,与女篮双双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携手出线,成功进入八强争夺战。
    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跳球,我院男篮队员们配合默契,传球投篮、抢断封盖,在攻防两端占尽主动权,他们精彩而流畅的动作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在第一节结束时,我院便以10:2的比分遥遥领先。中场休息期间,教练与队员交流分析场上情势,适时调整战术。比赛继续,我院男篮乘胜追击,接连打出漂亮的进攻。虽然护理学院快攻不断,但我院男篮坚硬防守,每球必争,丝毫不给对方反超机会,稳稳守住比分优势,甚至再度拉开分差。最终,我院男篮以大比分赢得胜利。赛后,男篮队员们没有马上离去,而是围坐一起对此次比赛依次、进行总结,并制定下一场的作战计划。

据悉,我院男篮在“新生杯”开赛之前,一直刻苦训练,不断磨合。此次比赛,他们不仅充分发挥了积极拼搏、奋勇向上的团队精神,传达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而且体现出我院学子的气度与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