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荣耀!我院女篮乘胜追击战胜商学院,取得“新生杯”小组赛三连胜

发布时间:2018-10-25
浏览次数:261
来源:

新闻记者:李可铭 陈冠宏 摄影记者:刘思远 康 博 责任编辑:张洪博


10月22日下午,2018年河南大学女子篮球“新生杯”再次吹响冲锋号角。我院女子篮球队与商学院女篮在金明校区篮球场展开对决,我院女篮在两连胜后一鼓作气、再克强敌,以11-9战胜商学院,小组赛三连胜,以小组第一成功出线。

秋风萧瑟,遍地的金黄宣告着秋季的到来,飒爽的秋风更衬出了队员们的风采。比赛开始之前,队员们互相打气加油,并进行热身运动。首节比赛,对方主力队员拿下首球,并迅速拉开比分差距。虽然形势不利,但我院队员不甘示弱,在中场时间经过教练指导后,她们灵活地改变策略,凭借着默契的配合和良好的战术转换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接连进球,一步步将分差缩小。比赛进行到第三节,我方队员绝地反击,将双方比分追平。在比赛的最后成功逆袭,以11-9的比分战胜实力不俗的商学院女篮队,本场比赛以我院女篮获得小组第一、成功出线圆满结束。比赛中,队友之间相互扶持,精妙配合展现出了我院女篮努力拼搏、永不言弃、团结协作的精神。

据悉,我院女篮在本次“新生杯”比赛中能够取得小组三连胜的好成绩,离不开每个队员在平日的刻苦训练。我院女篮队员每日六点十分都到达训练场,在教练的指导下刻苦训练,完成每日至少投中50个球的打卡任务。此次比赛充分展现出我院女篮顽强拼搏、挑战极限的运动精神,队员们与教练齐心协力,全力取胜,在观众的面前充分展现出我院女篮的实力和风采。相信在后续的比赛中,我院女篮必能突破困难,挑战极限,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