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我院女排取得“河大杯”首胜

发布时间:2018-10-25
浏览次数:242
来源:

新闻作者:黄露雨 王黎欢 摄影记者:张 帆 孙太虎 责任编辑:张洪博

10月22日下午,河南大学2018年“河大杯”女子排球比赛在于我校民生学院校区南排球场拉开帷幕,我院首战对阵数学与统计学院。我院女排状态火热,以2:0拿下比赛

赛前,我院女排队员提早到赛场,进行赛前热身训练。比赛开始,我院女排队员迅速组织进攻,一传稳定,二传到位,配合默契,接连得分,从一开始便压制住对方。对方也逐渐进入状态,防守明显加强,双方比分开始僵持不下。但我院球员不骄不躁,鲜少失误,最终以25:19拿下第一场。第二场伊始,我方球员未能尽快进入状态,接连失误,连送对方几分以后,女排队员们迅速调整心态,逐渐找回状态,追平比分,将比赛推向高潮。发球、接球、扣球、拦网,双方队员你来我往,精彩的比赛使得观众热情高涨,场边不时传来阵阵掌声、喝彩声。天色渐晚,光线变暗,比赛仍在进行,但我院队员迅速适应,稳扎稳打拿下本局,以2:0取得此次“河大杯”女子排球比赛首胜。

此次比赛是我院女排在“河大杯”的首场实战,不仅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也赛出了我院女排优良的水平和风格。据了解,此次比赛的胜利离不开女排队员平时坚持不懈的训练和赛前的积极备战。我院女排团结拼搏、超越极限,在赛前突击加练发球,在此次比赛中也频频发球得分。10月23日,我院将迎战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