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与你相“豫”,一见“寝”心——我院宿舍文化节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10-20
浏览次数:235
来源:

新闻记者:王 雪 覃胜聪 李想 摄影记者:张 帆 金 天 杨曼曼 责任编辑:孙太虎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深化寝室生活文化内涵,我院积极举办宿舍文化节活动。经过同学们八天的精心准备,我院宿舍文化节评比活动于10月20日晚正式展开。

本次活动由我院团委学生会精心策划,各年级同学们踊跃报名参与。本次评选奖项设置有一,二,三等奖共三十六个,获奖宿舍将获得对应的奖品。评比内容涉及宿舍装扮,卫生清洁,宿舍讲解,问题调查回收四个方面。在评比过程中,各个宿舍精心准备的布局让人眼前一亮,有些同学使用小彩灯和壁纸使宿舍色彩斑斓,更有同学改变宿舍原本的格局使之更具特色,琳琅满目的装饰与新奇内涵的设计层出不穷,让人惊讶之余足以见同学们的用心。各个宿舍虽风格迥异,但是都各有千秋,在体现了我院学子的精神风貌的同时,同学们也在用自己的行动阐释了自己对大学与青春的理解。

据悉,本次活动的参与人数较去年有大幅度增加,总参与宿舍数达到了175个之高。宿舍文化节体现了我院对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视,展现出我院学子对文化活动的积极与热情,以及同学们对大学学习生活的认可感与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