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环境与规划学院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9-23
浏览次数:383
来源:

责任编辑:张洪博

按照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要求,9月21日下午,我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于四楼研讨厅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与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闫峻主持。

首先,闫峻代表学院班子对照中央、省委巡视反馈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整改要求,聚焦9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原因剖析,查找出了问题根源,从思想建设、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主体责任四个方面制定了整改措施。之后,五位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对照学校党委关于巡视整改工作的有关部署和要求,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深入剖析原因,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自我批评联系学院改革发展实际、直面问题、触及思想,相互批评坦诚相见、直截了当,真正做到了问题查摆“见筋见骨”、相互批评“真刀真枪”,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洗洗澡”和“治治病”的效果。

整个专题民主生活会贯穿整风精神,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态度认真,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氛围浓厚,既严肃认真,又气氛热烈,达到了统一思想、共同提高、增进团结的目的,也为我院日后各项工作指明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