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学习系列重要讲话  争做优秀有为青年

                   ——环境与规划学院2016级环境科学班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8
浏览次数:471
来源:

新闻记者:马晓宇 李想 责任编辑高铭君 

 

为深入学习7月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建功新时代提出的殷切期望,9月26日下午,环境与规划学院2016级环境科学团支部开展了以“学习系列重要讲话  争做优秀有为青年”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首先,团支书胡静懿带领同学们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2日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建功新时代提出了殷切期望,并提出了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十六字箴言。总书记的谆谆教诲犹如一本成长指南,引领时代新人走好人生之路。同学们认真研读、热烈讨论,深刻领会十六字箴言,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保持斗志、急起直追,努力朝着总书记要求的方向奋勇前进。

环境科学班在校2017-2018学年评先奖优中获得优秀班级体,是对每位同学辛勤付出的肯定更是激励。同学们在日常生活、学习过程中,积极参加学院和学校组织的各种志愿活动,认真参加各类专业竞赛,积淀了极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出“人人向班级、人人为班级”的和谐氛围。通过此次团日活动,是对以前学习和工作的总结,更是勉励同学们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负总书记和祖国的重托,在磨练中成长、在不断学习中争做有为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