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环境与规划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3
浏览次数:321
来源:

新闻记者:苏一涵 李想  摄影记者:刘思远 责任编辑:何夏妍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9月20日下午,环境与规划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了以“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建设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与此次活动。

首先,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教育事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深入分析了教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提出工作要求,作出战略部署,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指明了方向。之后,教师们结合自身求学经历及学习工作实际,也畅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感想,阐述对今后教育工作的思考。

通过集中学习与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完善自己,加强对学生的思想引导,努力加快推进学院内涵式建设,为国家、学校、学院的发展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