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环境与规划学院开展“帮圈文化”整治

发布时间:2018-09-23
浏览次数:446
来源:

新闻作者桂淳文 张久阳 摄影作者刘思远 责任编辑顾浩婷

  

为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和利益观,深入开展“帮圈文化”排查与整治,9月20日下午,环境与规划学院“帮圈文化”整治工作于该院二楼会议室开展,全体教职工与会。

会上,闫峻传达了中共河南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河南大学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开展整治“帮圈文化”专项排查工作方案》的通知,并就办开展此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她强调,要严肃查处“酒局圈”问题,切实把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使党的纪律和规矩真正成为带电的“高压线”,最大限度压缩“帮圈文化”滋生蔓延的空间。全体教职工党员要深刻认识此次排查的意义,同时做好相关工作。随后,全体教职工党员分小组讨论,进行自查自纠工作,填写了《整治“帮圈文化”自查表》,并自觉在《抵制“帮圈文化”承诺书》签下名字。

整治“帮圈文化”专项排查工作是一项需要长期坚持、持续推进的重要任务,加强经常性监督检查,坚决抵制“帮圈文化”,有利于纯洁党员干部的工作圈、生活圈、社交圈,促进形成学院间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营造学院领导有威信、干部有激情、群众有信心的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