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学院领导深入宿舍慰问2018级新同学

发布时间:2018-09-03
浏览次数:639
来源:

新闻记者:张久阳 杨曼曼 摄影记者:刘思雨 姚新宇 李想 责任编辑:孙太虎

为了进一步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帮助新生适应大学生活,9月2日下午,学院领导闫峻、乔家君、翟秋敏、孔云峰、潘少奇及全体辅导员前往宿舍,看望2018级本、硕、博新生,为新同学送去关怀与温暖。

学院领导老师们的到来让同学们欢欣鼓舞。

闫峻提醒同学们提高防范意识,妥善保管自己的贵重物品,切勿上当受骗并关切地询问大家都来自哪里,对学校的饮食是否习惯,叮嘱同寝室的同学要和睦相处,互相帮助,共同进步。乔家君和其他领导老师也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耐心地解答新生们对所学专业的疑惑,同时鼓励他们学会独立,希望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更好地进入角色。

每年新生入学之际,学院领导老师都会深入宿舍,第一时间为新生解决问题,送去关怀和祝福,在走访过程中,不少新生表示,对学院领导们的关心问候感到惊喜和感动,更坚定了学习目标和求知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