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我院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8-09-13
浏览次数:645
来源:

新闻记者:张久阳 程 飞 摄影记者:张 帆 刘思远 李想 责任编辑:陈金龙


9月11日晚,我院2018-2019学年团委学生会部长层换届大会在地学楼二楼报告厅举行。院团委书记赵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有意参与竞选的2017级学生参加了大会。

大会开始,赵越老师宣读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并对上一届学生会主席团的辛苦和付出表示了感谢。她讲到,经过一年的锻炼,同学们已经成长为合格的团学工作者,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工作中戒骄戒躁,更好地完成学院的各项工作。

随后,大会进入核心的竞选演讲环节。各候选人从自身优缺点、对部门的认知和对学生会未来工作展望等方面作了精彩演讲,向与会领导老师、主席团成员展示了自己对未来工作的信心、决心。演讲结束后,秉承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与会领导老师、主席团成员对竞选人员进行了投票。

环境与规划学院团委学生会是我院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组织,是联系老师与学生之间的纽带与桥梁,在学院教育教学、学生管理、校园文化建设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我院团总支学生会顺利换届,将为学生服务组织注入新鲜血液,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学生会工作的传承性与联系性,推进新学年学院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