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热烈祝贺我院荣获“河南省高等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8-08-04
浏览次数:389
来源:

本期编辑魏建飞  白鑫  责任编辑高铭君


近期,我院获得由中共河南省委高等学校工作委员会、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厅党组共同颁发的“河南省高等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奖牌,这块沉甸甸的荣誉既是对我院党建工作的充分肯定,同时又是激励我们开拓创新不断进取的动力。

近几年,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及院党委的悉心指导下,我院各党支部初心不改、矢志不渝,紧跟时代步伐,围绕党的新形势新任务,结合我院各党支部党员的特点积极探索创新党建发展新模式,大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建工作。去年我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通过不懈努力入选了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主办、中国大学生在线承办的第二届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案例库,借助“2+n”的组织架构,运用五模多群的微平台,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宗旨,团结一致,攻坚克难,为推动我院管理、科研及服务等各项事业的有序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政治和组织保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先进基层党组织”的称号不是结束,而是一个新的开始。我们将会踏上新的征程,砥砺前行,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用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涵养党性,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党建促发展,以更加坚实的步伐继续我院各项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