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河大杯男女混合排球赛我院首战告捷

发布时间:2018-05-29
浏览次数:277
来源:

新闻作者:司璐璐 王闯  摄影记者:陈金龙


5月28日下午5 “河大杯”男女混合排球赛在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南排球场火热开赛。我院首场对战生命科学学院,最终2:1的成绩赢下比赛,喜迎开门红

比赛开始前,球场上人头攒动,双方队员们都蓄势待发,共同期待一场酣畅淋漓的排球比赛。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序幕,各队势均力敌,实力不相上下,精准扣杀、大力回传、果断拦网、轻巧吊球,队员们相互配合,积极应战,比分交替上升,赛场气氛紧张而激烈,持续打到29: 31的高分,生科院先胜一局。第二局比赛中,我院及时调整状态,以26:24的比分还以颜色。关键的第三局,我院队员以灵活的战术、稳定的发挥连续得分,队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最终15:8反败为胜,我院以2:1取得了一场来之不易的胜利。

此次比赛彰显了我院排球运动员们永不放弃,努力拼搏,团结协作的进取精神,展示了环规学子的青春与活力,预祝我院排球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