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环境与规划学院开展“围绕审核评估关键指标学习身边黄大年树立优良师德师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7
浏览次数:585
来源:

新闻记者韩晓静 苏一涵 责任编辑:王 硕

为继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提高基层党支部的组织力和战斗堡垒作用,4月26日下午,环境与规划学院四个教工党支部分别开展了以“围绕审核评估关键指标学习身边黄大年树立优良师德师风”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会上,各支部紧紧围绕“提炼优良师德师风的核心要素”、“结合岗位工作谈谈如何提高自身修养”、“如何为‘双一流’建设培养合格人才建功立业”三个方面展开了深入热烈讨论。大家认为,对于高校教师,优良师德师风就是热爱并全身心投入自己的工作,踏踏实实、认认真真做好教学和科研工作,关爱学生、发现并培养学生,为国家造就未来的栋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就是提高自身修养的高度概括,具体到岗位,就是要具有高尚的情操和扎实的知识素养,具有为社会服务和瞄准科技前沿为国家贡献力量的献身精神。自河南大学进入“双一流”,重返“国家队”之后,极大地鼓舞和振奋着每一位教职工生,全校上下士气高涨。大家认为应当以此为契机,选准方向,更加埋头苦干,不断地提高自己的科研和教学水平,力争出好成果、做优秀教师。

参与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将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立足岗位,为学院发展以及学校的一流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