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我院开展“荧光夜跑”活动迎接第四十九届地球日

发布时间:2018-04-21
浏览次数:353
来源:


新闻记者:覃胜聪 程 飞 摄影记者:杨中天 王 闯

 

4月18日晚八点,我院组织的“荧光夜跑”活动在金明校区中州路东南侧启动。活动吸引了我校数百名师生参与。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洛阳师范学院同步举行活动积极响应。

“荧光夜跑”是我院为响应地球日主题策划的一项以慢跑形式开展的夜跑活动,也是我院多年来举办地球日品牌系列活动的一个先锋活动。本次活动以马可广场东侧的校园道路为跑步路线,总路程约为2公里。参与者配带五颜六色的荧光棒,穿上自制涂绘的荧光衣服进行夜跑。在夜跑期间,团委学生会分设了多个趣味小活动,更为情侣设置了情侣手环、情侣自拍等互动任务,使得夜跑更具趣味。达终点后,参与的同学们在马可广场中央进行合影,随后返回起点兑换琳琅满目的小礼品,现场满是欢声笑语与绚丽多彩的荧光。

“荧光夜跑”旨在提倡健康运动、低碳环保理念。此次活动吸引了洛阳师范学院的参加,体现了我院打造“绿色‘一带一路'”——高校绿色文化带的影响力,为我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出一份力。同时此次活动也为第四十九届地球日的到来做足了宣传,也让同学们在强身健体的夜跑中,增进了同学情谊,促进了院系间的交流,也提高了同学们对于地球日的了解与参与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