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军训服装再利用,环规学子传德风

发布时间:2017-09-20
浏览次数:351
来源:

新闻作者:程飞  张森  张浩鹏

金秋九月,酷暑渐消。为了更好地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优良传统,推动大学生精神文明建设,培养大学生的热心公益的意识,9月17日,我院团委积极响应学校关于创建文明校园的号召,组织青年志愿者协会举行了“军训服募捐活动”。

8点30分,募捐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我院青协志愿者身着红马甲,走入了一间又一间的寝室,进行志愿宣传和献爱心的具体活动。在众多志愿者的努力及新生的大力支持下,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志愿者们将收到的军训服清洗干净,整理分类,统一邮寄到方城县爱衣行公益志愿者协会。

本次活动秉承“奉献爱心,环保节约”的理念,由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物理院、医学院、迈阿密学院等六个学院的青年志愿者协会一同举办,不仅提高了大家的环保意识,同时为生活拮据的民工们送去温暖。此次志愿活动,使得2017级新生之间有了更深的感情与友谊,也充分调动起了大家行公益事业的积极性,成效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