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挥洒汗水 收获成功——我院2017级军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7-09-18
浏览次数:337
来源:

新闻作者覃胜聪 程飞 张文  摄影记者:刘绘敏


骄阳似火,热浪滚滚,9月17日下午,我校2017级军训总结暨表彰大会在金明校区志义体育场隆重举行。校长宋纯鹏、副校长许绍康、开封军区副司令员崔瑜大校等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伴随着庄严的国歌,一万余名新生以挺拔的军姿、精神的面貌接受校长检阅。

本次军训分为七十一个连队,由我院236名新生组成的三十二连队在本次汇演中表现优异。随着解放军进行曲的响起,他们踏着青春的鼓点,喊着响亮的口号,摆手,抬腿,步伐整齐划一,气势磅礴,走出了环规人的自信与骄傲,赢得了主席台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我院三十二连取得了综合评比一等奖、歌咏比赛一等奖、分列式评定二等奖以及内务标兵连队等奖项。

我院2017级新生在为期14天的军训过程中不仅展现出了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意志和蓬勃的朝气,更是提升了学生的国防意识,培养了团体精神和集体荣誉感,使得整个连队更具凝聚力。

军训结束之后,我院2017级新生将会正式步入大学生活,希望他们能够将军训中所展现的风姿与品质渗入今后的大学学习生活,创造出属于自己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