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我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08-26
浏览次数:1701
来源:

新闻作者贝相宜 杨珺婷 摄影记者李东鑫

  随着观察团的陆续返校,我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落下帷幕。为总结活动得失,交流经验教训,我院于8月25日下午在学院二楼报告厅召开了2017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会。团委书记宋永鹏老师、各团队负责人及部分成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首先,宋永鹏对本次社会实践活动的结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在十支实践队伍中,一支被评为国家专项重点队伍,一支被评为省级专项重点队伍、两支被评为校级重点队伍。另外,他还从策划实施、新闻宣传、成效收获等方面对今年我院社会实践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并对同学们不畏酷暑、勇于担当的崇高品质表示赞扬。之后,各团队负责人分别从团队实践总结、实践心得体会、个人建议三个方面进行了发言,纷纷展示调研初步成果、表达心得感受,表现出了对本次社会实践的高度热情和切实体会。最后,宋永鹏对学生的发言及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一一做出了回应,并指出社会实践活动是青年大学生深入社会、了解国情的重要窗口。他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在实践中不断增强自信,提升自我,并且要将社会实践活动长期坚持下去,集思广益开拓不同实践的路径,促使越来越多的大学生参与到社会实践中,身体力行,使社会实践的基础越来越夯实。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不仅促进了我院社会实践学子的成长成才,为我院2017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也为我院之后的社会实践活动奠定了深厚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