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我院开展早操活动

发布时间:2014-10-28
浏览次数:1857
来源: 地理与环境学院

10月9日早上,在河南大学环境与规划学院外围的小路上,你会发现环规学院大一的同学们在跑步晨练,看到他们积极向上,充满活力!

十一假期刚过,环境与规划学院的早操就拉开了序幕,大一的同学们在院团委学生会的带领下也开始进行了早操晨练。秋天的早晨充满了凉意,虽然天还没亮就要起床,但是大家都积极地参与,提前来到了集合场地。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和部长们也来到了场地,坚持和大家一起出早操并且承担了领跑任务,在辅导员王艾萍老师、团委书记宋永鹏老师以及学生会成员的带领下,同学们锻炼的积极性空前高涨。

在学院周围绿树环抱的小路上,大家排好整齐的队伍跑步,不仅锻炼了身体,同时培养了年级的凝聚力,虽然大家觉得有些累,腿也有些酸,但是想到身体素质得到了提高,同学之间的关系也因此变得更加密切,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快乐。

通过早操,我们看到同学们一个个青春的脸庞,看到他们充满活力的身影,他们的激情洋溢在校园中,成为了河大的一道亮丽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