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我院2014年度宿舍文化节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4-10-28
浏览次数:73
来源: 地理与环境学院

为了营造温馨舒适的宿舍环境,增进学生之间的感情,由环境与规划学院学生会生活部主办的宿舍文化节于9月28日正式拉开帷幕。在为期10天的精心准备与布置后,在10月9日下午进行了宿舍文化节的评比活动。

本次宿舍文化节主要从卫生基础、美化设计、文化氛围、宿舍讲解、废物利用五个方面进行了相关的评分。在下午各个宿舍参观评比的过程中,有不少寝室的设计理念与装饰布局让人眼前一亮,宿舍温馨融洽的氛围更是感染了参观的同学们。其中,各个宿舍的DIY废物利用能够突出体现低碳环保的主题,让本次活动具有更加深刻的意义。本次活动共设最佳创意宿舍、最温馨宿舍、文化宿舍三个奖项,获奖宿舍将颁发奖状并有丰厚奖品。

本次宿舍文化节通过宿舍各位同学们的集体活动,加深了室友们的感情,进一步推进了宿舍文明建设,形成了浓厚的带有生活气息的文化氛围。与此同时,本次活动也让大学生的生活自立能力也有所提高,有利于大学生自身素养的提高,并且为广大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现青春活力,发扬宿舍精神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