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环境与规划学院五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4-06-08
浏览次数:149
来源:

12月26日下午,环境与规划学院五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该院二楼报告厅顺利召开。河南大学工会主席朱恒宽,环境与规划学院领导闫峻、秦耀辰、刘会军、周志民,以及全体代表(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共96人与会。

环境与规划学院五届一次“双代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闫峻主持会议。

首先,朱恒宽对环规院五届一次“双代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环境与规划学院是河南大学传统学科之一,工会建设、管理水平等不仅稳步发展,也在建设国内一流学院而开拓创新,为推动学校工会的发展和稳定做出了积极的努力和贡献,并代表河南大学工会委员会赠送台球桌一台。随后,秦耀辰从学科建设、科研工作、教学平台、管理机制、学生工作、党建等方面对学院2013年工作进行总结,并指出2014年依旧是充满机遇与挑战的一年,学院与重点实验室建设均处在冲刺的关键阶段,一定要坚持不懈、求真务实,努力开拓研究性特色学院建设新局面。继而,刘会军从规范教代会制度、关心教职工生活、维护女教职工利益、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等方面回顾了过去四年工会工作。周志民报告了学院2013年财务执行情况。第一阶段会议后,各系对学院报告、工会报告、财务执行报告分组讨论。

第二阶段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周志民主持。大会审议了院长秦耀辰、工会主席刘会军、学院年度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并举手表决通过。大会选举出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委员、表决通过提案小组名单。

大会在《河南大学校歌》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