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文明河南·与爱同行”演讲比赛学院预选赛开赛

发布时间:2014-11-13
浏览次数:102
来源:


11月12日,环境与规划学院团委学生会学术部主办的“文明河南·与爱同行”演讲选拔比赛预选赛在我院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学生会主席团担任评委,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比赛。

比赛在《河南大学校歌》中拉开帷幕,各位选手准备充分,展露风采。七号选手13级环境科学专业学生梁婷从自身经历出发,讲述了自己在暑假期间去兰考支教的”爱的回忆”。她演讲中流露出的对孩子们真挚的情感感动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

十号选手12级地理科学专业学生高雅以“郑开大道——奔跑的中国梦”为题,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和大家一起回忆了自己作为马拉松志愿者的难忘经历,表达了她“以奉献扬青春”的信念以及作为志愿者的责任感和荣誉感。

选手们表达流畅、感情充沛,用富有感染力的演讲打动了评委和观众。最终,梁婷、高雅两位选手从10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复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