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我院2014年“迎新杯”篮球赛火热进行中

发布时间:2014-10-28
浏览次数:83
来源: 地理与环境学院

近日,环境与规划学院2014年度“迎新杯”篮球联赛在我校金明校区东篮球场拉开帷幕,展开持续为期一周篮球赛事。

10月23日下午,首场比赛由2013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2013级环境科学两只代表队打响。比赛上半场,精彩不断,跌宕起伏,扣人心弦;双方势均力敌,难分伯仲,场上比分一度呈现胶着态势。下半场,13人文代表队队员张佰发率先发力,其团队也依靠多点开花、稳扎稳打的打发,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0分。最终,2013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代表队以22:12的比分优势,成功晋级。

直至10月27日,共进行了五场比赛。分别是2013级环境科学(中美)代表队对阵2014级地理科学代表队,13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对阵13环境科学,13地理信息科学(中美)对阵14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 14环境科学对阵13地理科学以及14地理信息科学对阵13地理信息科学。

“迎新杯”篮球赛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旨在提高学院学生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营造团结合作、敢闯敢拼的火热氛围,感受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期待在接下来几天的比赛中,同学们能够再接再厉,赛出高水平,赛出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