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爱“地”奔跑欢乐开跑       ——记环境与规划学院荧光夜跑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4-20
浏览次数:568
来源:

新闻记者:符晶晶 苏一涵

DSC_6354_副本.jpg

DJI_0122.jpg

DSC_6347.jpg

  4月17-19日晚,2017年“球”生之路——4.22地球日系列活动前期宣传爱“地”奔跑之荧光夜跑活动在金明校区主要校道及操场上欢乐进行,活动吸引了全校同学五百多名师生的参与。

  爱“地”奔跑活动借助网络媒体推出活动信息,信息一经发布便在学生之间引起强烈反响,众多学子纷纷转发该院官方QQ、微信等网络平台的活动信息进行集赞以兑换夜跑服装、荧光棒、荧光漆等道具,并用这些道具在服装上绘制出自己喜欢的图案、文字。

  夜幕降临时,期待已久的爱“地”奔跑正式拉开了序幕。活动以环境与规划学院为起点集合出发,途径东操场、志义体育场、中州路、图书馆、琴键楼等标志性地点。随着指令的发出,200多名参与者一齐出发,他们身着自己DIY的荧光T恤,手中挥舞着荧光棒,用荧光装备打扮自己。奔跑着的五彩荧光队伍将校园装点成一个荧光闪耀的欢乐海洋,其中还不时传出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和热情洋溢的音乐,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吸引了众多过往师生们的关注。活动让同学们在锻炼中收获了健康,在奔跑中传播了环保。2016级地理科学专业的程飞表示:“很开心环规院能提供这次机会,让我们在锻炼身体之余还能践行环保。”

  此次爱“地”奔跑活动通过新颖独特的运动方式,成功地激发了同学们的参与热情,让同学们在与室友结伴走出寝室、走下网络、收获健康的同时,还达到了寝室熄灯、节约资源的效果,响应了地球一小时的环保活动,更为该院的地球日活动开启了良好的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