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我院在河南大学2017春季运动会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7-04-16
浏览次数:279
来源:

新闻记者:任艺凯 马维海 摄影记者:曹治  王冰泉

1.jpg

3.jpg

  4月12-14日,河南大学2017春季运动会在金明校区志义体育场隆重举行。经过三天激烈的比拼,我院参赛教师、学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在比赛中,我院运动员团结一致,以饱满的热情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将奋发拼搏的体育运动精神体现的淋漓尽致。在教工组的比赛中,3000米长跑项目是一项考验身体耐力和心灵毅力的比赛,而我院马磊坚持不懈,最终荣获第八名的好成绩。实心球投掷中,我院教工更是表现优异,郭志永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李君勇、赵清贺获得第八名。集体赛事考验运动员的团结力,我院运动员同心协力,在带球绕杆接力项目中夺取了第八名。学生组也不甘示弱,在800米比赛中,王振方不负众望,速度与毅力兼具,在同学们的呐喊声中取得了第三名的优异成绩;李欢在400米比赛中完美发挥,如矫兔般飞离起点,像利箭般冲向终点,荣获第五名。

  运动会是展示青春风采,考验体能与心理的舞台,它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我院运动员们在本次运动会上都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对今后我院体育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