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我院举行第四届地理科学展示大赛赛前指导会

发布时间:2017-05-28
浏览次数:483
来源:

新闻记者:陈嘉倩  司璐璐 刘芷清 摄影记者:李倩楠

  为使我院学生深入了解地理科学展示大赛的比赛宗旨以及评分标准,解决参赛队员在备赛中遇到的疑惑,5月26日中午,地理科学展示大赛赛前指导会在我院502教室举行。学院团委书记宋永鹏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参赛队员到场聆听。

  会议伊始,学生会学术部部长司璐璐向大家明确了本次比赛的参赛时间等要求以及各注意事项,希望同学们在赛前短暂的时间内能够充分准备。随后,宋永鹏老师针对参加“地理科学展示大赛”的意义、注意事项以及展示技巧等展开了详细的讲解,并提出了自己的宝贵建议。他表示,地理科学展示大赛不仅能提高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口头表达能力、专业学习与课题创新能力等,给同学有针对性辅导。在赛事准备方面一定要注意PPT的制作、团队协作、讲解技巧以及精神面貌等方面,课题展示要注重结论与实践相结合。同时,宋永鹏老师还以往届优秀团队不畏艰辛,认真备战的实例来激励现场的同学们。希望同学们能将全力以赴、永不言弃的比赛精神传承、发扬下去,争取再创辉煌。宋永鹏老师的一席话使得同学们信念愈加坚定,斗志昂扬。现场掌声如潮,圆满结束。

  本次指导会的召开,不仅使同学们对“地理科学展示大赛”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提升了同学们的备赛技巧,也体现出了我院对本次大赛的重视,展现了我院师生积极向上、勇于钻研、敢于攀登的优秀品质。在此,也祝愿参赛队员们在即将到来的地理科学展示大赛决赛中勇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