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我院学子在阳光长跑公开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7-05-28
浏览次数:367
来源:

新闻记者张文 马维海 摄影记者余意

  为提高学生身体素质,5月27日上午,由校体委主办、阳光长跑协会协办的第四届“河大杯”阳光长跑公开赛在金明校区明德广场盛大开幕,校公共体育部、阳光长跑协会等相关负责人出席开幕式。我院的运动健儿们斗志昂扬、蓄势待发,他们的激情让这个早晨充满了活力。

  赛前,阳光长跑协会的同学带领全体运动员进行了相应的热身活动。随着发令员一声枪响,运动员们迅速冲出起点线,激情澎湃,勇往直前。夏日火辣的太阳并不能阻挡他们的热情,虽然同学们都气喘吁吁,但依旧在坚持。比赛中,运动员们你追我赶,竞争异常激烈,我院的参赛选手们拼尽全力,向着终点奔跑,在赛场上留下了自己的身影。他们健步如飞,顽强拼搏,奋勇争先,上演着“速度与激情”。最终我院张壮同学荣获此次比赛第二名,朱丽飞同学荣获女子组第三名。同时,我院代表队在此次比赛中表现突出,获得了团队第五名的好成绩。

  本次长跑比赛,意在促进全校范围内群众性体育运动的蓬勃发展,提高大学生健康体质水平和增强自我健康保护意识,创建和谐、高效和充满活力的校园文化。我院学子积极参与,推动学院学生树立起积极锻炼身体的意识,增强体质,同时也丰富了我院体育文化建设,为校园生活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