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我院在“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合唱比赛中荣获优秀奖

发布时间:2017-05-21
浏览次数:212
来源:

新闻作者:程飞 张文 摄影记者:张诗然 孙太虎

  5月20日下午,由共青团河南大学委员会主办的“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合唱比赛在明伦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全校26个学院代表队齐聚一堂,座无虚席。我院作为其中一支,组织了近120名学生参与此次合唱比赛。

  在介绍完评委和嘉宾后,主持人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我院合唱团作为第八个代表队出场。比赛中,我院学生齐聚荧屏之下,着装整齐,佩戴团徽,精神饱满,他们大气磅礴的歌声唱出了对团和党的拥戴,他们坚定的眼神表达了对即将召开的十九大的美好憧憬。比赛中还穿插了朗诵及舞蹈表演等,创新了比赛形式,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表演。整场比赛中,掌声阵阵,高潮迭起。最终,我院凭借着《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和《前进吧,中国共产党》两首歌曲,以出色的表演,动情的演唱荣获优秀奖。

  据了解,在持续半个多月的合唱训练中,我院参赛的百余名同学以不怕辛苦、坚持到底的态度投入到每次训练当中,付出了大量精力,克服了重重困难,经过长时间的集中训练,同学们在合唱中的配合越来越默契,心中充满了成就感与快乐。

  本次合唱比赛,不仅培养了我院大学生崇高的理想信念,充分发挥校园文化育人功能,同时也展现了我院学生对党团的热爱以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