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我院积极开展“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合唱比赛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15
浏览次数:1328
来源:

新闻记者:程飞  苏一涵 摄影记者:李喆

  为迎接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校团委结合纪念中国共青团建立95周年和“五四”运动98周年系列活动,举办以“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的合唱比赛。我院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迅速开展相关工作。

  本次大合唱是对我院各级学生理想信念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教育,吸引了百余名学生参与其中。我院选取共青团团歌《五月的花海》和《前进吧,中国共产党》作为参赛曲目,在团委副书记宋永鹏的悉心指导下,合唱团成员利用课余时间精心排练、积极练唱,展现了青年一代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前进吧,前进吧,亲爱的同志们,前进吧,前进吧,中国共产党……”,同学们高亢嘹亮的歌声在校园内久久回荡,不仅勾起了大家对革命峥嵘岁月的回忆,也唱出了对十九大召开的祝福。

  此次合唱比赛不仅极大程度增强了我院学生的集体荣誉感与凝聚力,还促进了大家拥护党,爱护党的决心。最后预祝我院合唱团在5月20日的比赛中能够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