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奏凯而归 助力接力——我院环境科学专业考研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04-28
浏览次数:244
来源:

新闻作者:李智慧 吴 涛 摄影记者:韩昌序

  为帮助我院2014级环境科学专业同学了解考研趋势,掌握考研及推免要点,4月27日晚,我院在综合楼2204教室成功举行了环境科学专业考研交流会。部分2013级环境科学专业优秀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交流会,向到场的同学们分享考研和推免经验,助力“环规”考研。本次交流会由我院李涛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李涛老师对2013级学生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2013级优秀学生代表就学校选择、复习规划、心态保持、面试环节等方面的经验进行分享,并提出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其中,推免复旦大学的杨天娇将“既然选择了考研,就只能风雨兼程。”这句话赠予同学们,并告诫大家推免并不简单,态度和努力决定结果,人一定要对未来有一定的规划,否则一定会迷茫。此外,优秀学生代表们还表示,考研是一场信息战,同学们要做好攻坚克难的准备,虽然过程很艰苦,但从中也能获益良多。他们鼓励同学们大胆尝试,勇敢地去追逐自己的梦想。整个交流会在轻松的氛围下进行着,2013级优秀学生代表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考研准备阶段的学习和生活,并向同学们推荐了考研书籍和资料收集途径,让同学们受益匪浅。最后,李涛老师进行了总结并宣布交流会圆满结束。

  本次考研交流会的顺利进行,增进了2014级环境科学学子对考研和推免的认识,增强了同学们对未来的信心,彰显了我院学子的优秀团结精神,也为我院之后研究生方面的工作、开展奠定了深厚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