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我院在2017年教职工女子排球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7-04-24
浏览次数:3776
来源:

新闻记者:苏一涵 符晶晶

女排_副本_副本.jpg

  为了丰富我校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培养教职工团结合作、勇争一流的精神,4月20日下午,河南大学2017年教职工女子排球金明校区小组赛于排球场上紧张进行着。其中,我院对阵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以2:0的成绩取得胜利。

  比赛开始,双方迅速进入状态,比分你来我往,交替上升。随后,我院队员凭借精湛的技术接连发球得分,将比分迅速拉大。而敌队也不甘示弱,她们用一次次精彩的拦网逐渐追平比分,让我队倍感压力。中场暂停,我院队员迅速进行战术调整,采用吊球的方法让对方频频失球,将比分再次拉大。比赛过程中,我院队员不幸负伤,但她仍坚持和队员们一起战斗。她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更是激起了队员们必胜的决心,我院队员们都纷纷拿出自己的绝招,发球、垫球、扣球、一传、二传,每个环节都尽力发挥,默契配合,即使筋疲力尽也不轻言放弃,在一旁的观众们也积极地为她们加油助威。最终我院以2:0的绝对优势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尽管此次教职工女子排球赛我院无缘第二阶段的赛事,但我院女教职工的心情付出充分地展现出了她们良好的竞技水平,诠释了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女排精神。同时,教职工们也在运动中放松了身体,在运动中收获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