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我院足球队在“河大杯”足球比赛中获得第四名

发布时间:2017-04-23
浏览次数:278
来源:

新闻记者:马维海 董文文 摄影记者:王闯

  4月22日中午,2017年“河大杯”足球赛季军争夺赛在志义体育场如期举行,本场比赛作为四强之一的我院对阵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最终获得全校第四名。

  比赛还未开始,我院队员就个个斗志昂扬、蓄势待发,虽然天气炎热,但我院足球队员们的激情丝毫不减。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由于前期比赛球员受伤,今天比赛阵容也略有调整。队员一上场我方就发起猛攻,全体压上,通过逼抢制造了不少次门前良机,可惜总是在临门一脚处错失了领先的机会。对方利用我方前压带来后防线的漏洞,也打出来了多次快速反击,我方门将威武神勇,多次门线救险。中场休息结束时,我方进行了人员调整,可惜在一次传球失误中,被对方拿到了机会,对方边锋利用速度优势,强行下底传中,门前包抄得分。比分落后后,我方更加加强了逼抢,但在对方的干扰下,迟迟未能进球,没有获得扳平的机会。最终我院以0:1惜败。

  虽然我院男足输掉了比赛,但是他们细腻的脚法、默契的配合以及缜密的战术部署在同学们心中已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为观众奉上的这场精彩的足球盛宴,让观众看到了我院的风采,他们的激情与他们精诚协作的团队精神,相信在今后的比赛中,我院男足队必将发挥出更高的水平,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