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地学论坛】Liam M.Carr:Advancements in Consensus-Based Research(时间:2019.7.17(周三),8:30-11:30)

发布时间:2019-07-12
浏览次数:159
来源:

报 告 人:Liam M.Carr 讲师 爱尔兰国立大学

报告时间:2019 年 7 月 17 日 8:30-11:30

报告地点:环境与规划学院二楼报告厅

主办单位:环境与规划学院

邀 请 人:翟秋敏

主 持 人:翟秋敏 教授

报告人简介:利亚姆•卡尔,环境地理学家,2012 年,他在德克萨斯农工大学获得地理博士学位。主要研究海洋资源管理,专注于海洋空间规划。他研究政策如何影响依赖于健康状况的自然资源的社区和经济。2015 年,他以美国富布赖特访问学者的身份开始在爱尔兰国立大学(戈尔韦)学习,担任海岸和海洋环境理学硕士班(MSc in Coastal and Marine environment)的讲师和协调员。

观点综述:利亚姆•卡尔目前的研究领域包括衡量利益相关者的观点和爱尔兰三文鱼养殖业的政策,旅游业对沿野性大西洋之路的爱尔兰农村的影响,以及沿海社区的环境伦理。

热忱欢迎广大感兴趣的师生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