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地学论坛】程功弼:生态环境修复的市场需求和技术应用(时间:12.24(周一),9:00-11:00)

发布时间:2018-12-22
浏览次数:633
来源:

报 告 人:程功弼 教授 江苏盖亚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报告时间:2018 年 12 月 24 日(周一)9:00-11:00

报告地点:环境与规划学院四楼会议室

主办单位:环境与规划学院

主 持 人:马建华 教授

观点综述:随着“土十条”和《土壤污染防治法》的出台,全国的土壤修复市场进入了高速发展阶段,对于土壤修复的实用技术和装备也呈现出极大的需求。但是国内现有的研发和技术基础比较薄弱,单纯从国外引进技术也面临适应性差和价格过高的情况。因此,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与装备,成为了行业的急需。程功弼带领江苏盖亚团队结合产学研用,在这方面做了很多前沿性工作,致力于打造“中国智造”的土壤修复先进技术和产品。

报告人简介:程功弼,教授,江苏盖亚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科技部重点专项首席科学家,南京大学兼职教授。南京大学城市与资源学系(现地理地理与海洋科学学院)本科和硕士,美国辛辛那提大学地质学博士,美国泽维尔大学 MBA。2012 年回国创办江苏盖亚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环境修复、土壤改良的技术研发和装备制造。荣获苏州市“十大青年创业之星”、南京大学“杰出校友奖”。

热忱欢迎广大感兴趣的师生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