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环境与规划学院2021届毕业生经验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04
浏览次数:470
来源: 地理与环境学院

新闻作者任 璇 李 慧 乔新玉  摄影记者崔亚琰 张 正 连幸音  责任编辑陈 浩


6月3日下午,环境与规划学院2021届毕业生经验交流会在学院二楼报告厅顺利举行。环境与规划学院党委书记郑洪涛,党委副书记徐小军,2018级辅导员王艾萍,2020级辅导员程亚楠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2017级辅导员赵越主持。


会议伊始,徐小军向毕业生表达了自己的美好祝愿,阐述了经验交流会的主要目的,他希望通过这样的沟通交流,同学们能够收获经验,在学习中少走弯路,让大学生活更加精彩。

B9F93


1B06B


随后,2017级毕业生代表李万隆等学生依次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生活经验。在自由提问环节,现场的同学们踊跃提问,向学生代表提出自己的疑问,学生代表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现场气氛热烈。赵越在总结中提到,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希望同学们可以吸取经验、更加努力,不断成长、成才。

BCE4


C9E6


C25D


A42E


D0EF


DF7A


B0CC


DCDC


AE1E


CC21


郑洪涛对本次经验交流会和2017级优秀毕业生给与了充分肯定,他认为毕业生经验交流会可以作为学院的一项传统继续传承下去,他希望若干年后,这些学生还能在这个讲台上讲述他们的成绩和工作方面的贡献。他提到,报告厅这个讲台上站过很多专家学者讲述学术报告,这些学术报告是为了启迪思维,学术性很强。而今天由毕业年级的学生们走上讲台,为学弟学妹们分享学习生涯和职业生涯的经验,这非常具有实用性。在校的学生要把握好一切机会,利用好学校为大家提供一切的资源来提升自己,使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