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院荣获河南大学教职工健身操舞比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1-06-01
浏览次数:367
来源: 地理与环境学院

新闻作者廉高敏 刘正笛  责任编辑方雁秋


为庆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展示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引导全校教职工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人生斗志、明确奋斗方向、创造时代辉煌,5月29日、30日晚,由校党委宣传部、工会委员会、党委教师工作部、体育运动委员会策划,党委宣传部、工会委员会主办,体育学院、音乐学院承办的“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河南大学教职工健身操舞比赛在大礼堂广场隆重举行。我院积极参与比赛,凭借优异表现,最终荣获大赛二等奖。



我院代表队由学院党委书记郑洪涛领队,副院长潘少奇担任教练,教职工们牺牲休息时间,克服种种困难坚持参加集体训练。

遨游地学,丈量天下,传道受业,桃李芬芳,环境与规划学院全体教师秉承“养正毓德 经天纬地”的院训,既是科研的先锋、教学的标兵,也是学校赛场的明星。此次比赛中,我院教职工向全校展示了团结一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