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18级地理科学实验班召开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09-28
浏览次数:382
来源:

责任编辑:马嘉玉




近日,2018级地理科学实验班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主题班会,实验班辅导员徐小军副书记主持会议。会上,实验班20余名同学依次分享了疫情期间自己在家中最难忘的事情、居家学习状态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徐小军副书记对每位同学的发言都进行了点评,并贴心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也对班级管理也提出了建议。

整体来看,2018级实验班全体同学在疫情期间的学习状态较好、学习氛围浓厚,且生活充实有趣。大家今后发展的方向和目标也都较为明确,对未来有清晰的规划。最后,徐小军副书记作了总结发言,他说,同学们已经开始了大三学年的学习,到了大学阶段最为关键的时期,希望大家能进一步明确目标和前进的方向,比追赶超,根据专业爱好建立不同的学习小组,互相帮助、互相激励,在良好的学习氛围中不断提升自我、超越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