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0年国培计划初中地理骨干教师培训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20-09-12
浏览次数:569
来源:

新闻记者:张雯婧  摄影记者:许立民  责任编辑:高铭君


金秋九月,秋风送爽。在河南省开封市航天大酒店,迎来了2020年国培计划初中地理骨干教师培训班的五十名学员。九月十二日上午九点,开班典礼在六楼会议室准时召开。出席开班典礼的领导有河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河南大学培训中心主任徐书耀;河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河南大学培训中心副主任刘玉振;河南大学环境与规划学院行政副院长潘少奇;河南大学环境与规划学院成人教育办公室主任仝致琦。


典礼由仝致琦老师主持,首先宣布开班典礼正式开始,代表骨干教师提升培训班组委会欢迎各位骨干教师远道而来参加培训。

 


接下来,徐书耀老师向大家简短的介绍河南大学的校史与知名校友,作为国培计划的承办单位,河南大学高度重视,尤其是环境与规划学院的领导班子大力支持,为国培计划成功举办奠定基础。徐老师对本次培训负责单位环境与规划学院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严格管理,科学培训。发挥学院在学科与专业领域上的优势,保障师资,合理安排培训课程,注重实效。二是要做好后勤保障与疫情防控,从细节着想。同时对培训学员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转变身份,作为学员全身心投入培训;二是遵守纪律,注意安全;三是珍惜机会,注重交流,共同提高;四是为河南大学发展建言献策,帮助我们发现问题。

作为今年第一个开办的国培计划培训班,潘少奇老师对各位骨干教师顺利参培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同时潘老师还向大家介绍了河南大学环境与规划学院,作为为中原崛起做出重大贡献的学院,拥有雄厚师资力量和优质教学资源,一线教师中博士占比96%以上。潘老师表示培训机会难得,希望各位老师可以协调工学矛盾,既然参加培训,就要学有所得。与此同时要劳逸结合,保障学习效果。

典礼最后,仝致琦老师做简短总结,表示成教办一定会竭尽全力为大家解决困难,保障大家在培训期间的生活与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