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沐浴“新”风—环境与规划学院2020年迎新工作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09-13
浏览次数:666
来源: 地理与环境学院

新闻作者:王司曈 廉高敏  摄影记者:崔亚琰 刘世瑜  责任编辑:赵耀


146A4


14039


14137


15CB1


142A1


14A8B


春华秋实,硕果累累。为保障迎新工作平稳有序进行以及做好疫情防控的工作,环境与规划学院成立迎新工作组,于910-12日顺利完成2020级本科生迎新工作。

910日下午2时许,2020级本科新生报到工作正式开始。在明德广场以及北苑学生公寓迎新负责人和工作人员的引领下,新生办理入住并于学院二楼报告厅报到入学,了解学校助学政策,领取体温计、银行卡等必要物品。

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离不开每个工作人员的细心准备和热心奉献。在迎新工作准备过程中,党委副书记徐小军等学院领导亲临现场指挥工作,并在新生报到期间到各个报到地点了解迎新工作情况,对迎新工作人员进行交流与指导。

报道工作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闫峻、党委副书记徐小军、院长傅声雷、副院长翟秋敏,副院长赵威,副院长周云凯,王艾萍、宋永鹏、程亚楠老师慰问2020级新生并在宿舍与他们亲切交谈。“欢迎新同学在河南大学开启新的旅途。”党委书记闫峻在慰问时说道。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程亚楠勉励同学们迅速了解河大、融入河大,尽快适应环境与规划学院的学习环境和学习氛围,认识自身、结识新伙伴,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实现人生价值。

新环境,新体验,新认识。对于初来的新生而言,大学充满了神秘,这也激发了他们对大学生活充满着憧憬和期待。2020级地理科学专业的学生李鸿浩兴奋地说:“来到这所历史悠久的名校学习地理让我感到兴奋和期待,我要把大学生活过的充满乐趣且充实,当然也不能落下学习,制定好目标,向着目标前进”。

新生朝气蓬勃,人生即刻揭开华章。此后,我院将会陆续开展对新生的入学教育、军训动员以及其他相关活动,帮助新生快速适应大学生活,融入校园,为即将到来的学习生活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