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环境与规划学院2020年本科生返校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0-08-27
浏览次数:449
来源: 地理与环境学院

新闻作者:廉高敏  摄影记者:罗源 张帆 李万隆  责任编辑:吴旭阳





根据学校整体部署,8月26日-27日环境与规划学院组织学生进行返校工作。除部分延期返校学生,我院各级本科生返校工作均顺利完成。

26日上午,返校报到工作正式开始。返校工作人员坚守岗位,严把关口,返校现场井然有序。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的引导下,返校学生有序排队并依次进行量测体温、行李消毒、提交健康登记卡、出示健康码等事项并了解疫期开学的规章制度,回到阔别许久的校园,同学们都表现的十分兴奋,脸上洋溢着笑容。报到场面温馨和谐。

返校工作的顺利进行离不开师生的相互配合。学院疫情期间开学注意事项、返校操作流程和突发情况解决措施等在开学前两周内已下达到位,这为学院疫期返校工作顺利开展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在采访中,2017级代理辅导员张森表示:“返校工作是由学生和老师共同完成,各级学生高效地配合老师的工作,所以疫情返校的各项工作都进行地比较顺利。”2019级郭同泽说道:“因为我是开封本地人,所以26号一大早就到达了学校,看到这么多熟悉的同学,真的很开心”。2018级环境科学专业的刘蕴谈到:“本以为返校过程会充满坎坷,会有许多需要担心的事情,但学院的迎接工作十分到位,非常感谢返校工作点的老师和同学。”

接下来,学院将会持续对返校学生身体健康状况进行跟踪,并同时展开校园防疫安全教育,并逐步推进新学期学习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