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同成长”主题教育活动之“优秀笔记”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09
浏览次数:344
来源: 地理与环境学院

责任编辑:李越


为什么要读书?为什么要学习?钟南山教授和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给出了最好答案。用知识缝制铠甲,学习笔记是有效的工具之一。为了使大家一起学习,共同进步,营造良好学风,特此开展“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同成长”主题教育活动之“优秀笔记”线上征集活动。同学们,快来向大家分享你的学习笔记吧!

一、活动主题

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同成长

二、征集对象

环境与规划学院全体学生

三、组织单位

环境与规划学院团委学生会

四、笔记形式

课堂笔记:记录的关于疫情期间在家线上开展的课堂学习笔记,展示一个完整的学习内容。

作业笔记:一份或多份作业中做的笔记,包括习题集,或者一份有创意且美观整洁的作业。

自我开拓笔记:包括疫情期间自学课程的笔记,或者在发展自我兴趣爱好的学习中所做的笔记,展示一个完整的笔记内容。

五、作品提交要求

所有笔记以电子图片形式提交,要求清晰美观,比例合理,标注清楚班级和姓名。有意向者可将自己的作品发送至hndxhjyghxyzzb@126.com。本科生交至班级团支书处,由团支书汇总后,统一发至邮箱,时间截止到4月20日中午12:00